7/22/2013

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- 03

劇理在的星期日(節錄)
Act 3, Scene 1
(艾、白髮大叔在樹林裡面走路)
艾:我們這是去哪裡啊?我們午飯要吃什麼?
白髮大叔:你連這也不知道就跟著我了啊。
艾:是你帶我來的吧,蘿莉控大叔
白髮大叔:沒有任何目的地啊……我只是在找老婆而已。
艾:(不屑地笑著)被拋棄了嗎?魯蛇。
白髮大叔:(掏出腰包裡面的煙,不知道從那裡變出了打火機)我老婆是個天然呆,不過我和老婆半年之後就被丟掉了。
艾:你被拋棄了嗎?
白髮大叔:可能吧……
艾:好啦,先不講你老婆什麼了,我們現在要去哪裡,午飯要吃什麼呢?
(插入音效:流水聲)
白髮大叔:我現在在尋找死的方法。
艾:(驚訝狀)所以是去哪裡啦?你還沒答我剛才的問題吧。
(白髮大叔和兩人走著,漸漸見到一條橋。橋,就在一個瀑布前)
白髮大叔:反正十年前大概是這個世界最危險的時間,我老婆需要我的時候就會要我,獲得幸福之後就會離我而去——可能這個時候,我老婆已經死了。
艾:(不耐煩)所以我們是要去哪裡啦。另外,這裡什麼餐廳都沒,我們要吃什麼?
白髮大叔:我還在尋找另一項東西。
艾:是我們將要去的地方嗎?

白髮大叔:自古今以來,不老不死的人們,願望都是一樣啊。
艾:所以你和那個叫做「死者」的東西差了些什麼?(不耐煩狀)還有,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。
白髮大叔:(無視艾,然後一邊抽著煙,一臉慨嘆的向天仰望)我在尋找去死的方法:
艾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白髮大叔:對,尋找死去的方法。
艾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白髮大叔:人類最後一個生存在世界上的人啊!你知道嗎?這樣多孤寂!多可憐?你難道不能多點兒思考一下這樣的意義嗎?(向前靠近艾,開始搖晃艾的肩膀)想像一下吧想像一下吧想像一下吧!!那可是人類最後一個人啊!!誰才想要抽中這樣的鬼牌啊!!!
艾:…………所以,午飯吃什麼啦?


Act 3, Scene 2
(艾剛剛從橋上掉進瀑布下面的水流,現在剛剛在水流旁邊醒過來)
艾:(睜開眼睛)……這裡是哪裡?
(剛醒過來的艾全身濕透,正慢慢爬向在瀑布旁邊放著的鏟、背包等等物件。當她看見背包之後,她鬆了一口氣)
艾:我……怎麼樣會……在這裡?
尤力:(拿著一件麻衣走過來)總而言之先披上這個,你這樣會感冒的。
艾:救命!!!是那個上一話要脅我的殺人兇手!!救命!!
(艾漸漸跑走)
尤力:(跟上前跑著)慢著!!慢著!!你這樣跑走,我們就沒戲好演了!!我接下來要告訴你食人玩具是你的老爸啊!!你不能這樣走去追食人玩具啊!!
艾:不這樣做,我就不能連戲了啊!!我要逃走!!
(跑了幾步,艾就被尤力追上)
尤力:你要去哪裡去?快給我連戲啊。
艾:(望向後方)幹!!你還偷了我的內褲!!你這蘿莉控!我要趕快逃跑!總而言之我現在就知道食人玩具是我老爸了,乾娘你們兩個明明是好朋友,對方卻竟然不知道自己有個女兒,你這朋友是怎麼樣當的,老娘我要去教訓那混帳白髮大叔……
尤力:(堅定地)我要陪你去!我要陪你去救那隻怪物!
艾:你可以不要稱呼我老爸做怪物嗎,他媽的蘿莉控。

Act 3, Scene 3
(白髮大叔剛剛醒來,便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貨艙的一邊,雙手扎住。面前有大概七個人,每個都有不同髮色。)
白髮大叔:…………(掙扎一陣覺得很痛)(漸漸睜開眼睛)(發出如東瀛大國片子裡面女優的呻吟)
歹徒A:(蹲坐在白髮大叔面前)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你醒了啊,漢普尼•韓伯特
白髮大叔:你是誰?
歹徒A:阿列?我沒說過我是誰嗎?
白髮大叔:……你好似沒有。再講我沒聽見。
歹徒A:……嘛也沒關係了!我是希可,我是你的大粉絲,你看我連頭髮也漂染了像是你的顏色,你可以叫我做「白髮歹徒」。不過也罷了啊!沒關係啊。
白髮大叔:(作出不屑的神情)切。
歹徒A:據說你在極端的精神情況下死去,你就會失去那段記憶。
白髮大叔:你從什麼地方知道的。(掙扎狀)混帳……我到底幹啥了,我竟然記得我自己失憶了!我記得了!我是被你們爆肛爆到死的!!你們這群混蛋!
歹徒A哈哈哈哈哈哈哈連髒話也是新的!……慢著你怎麼樣會記得你失憶的?
白髮大叔:混帳啊!混帳啊!混帳啊!(打算掙扎、逃脫)
歹徒A: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嗎?是為了配☆合☆你哦。
白髮大叔:我要殺了你,殺了你,殺了你!你竟然玩我的菊花!
歹徒A:我是第一次有打算成為某人的想法……
白髮大叔:你們到底是誰?有什麼目的?
歹徒A:……外表總會可能做到,可是內涵呢就比較難了,尤其是這不老不死和這柔♂軟的菊花啊(大笑)
白髮大叔:(不屑地)為了活抓我,所以就變成死者了啊,切。
歹徒A:你身體所有的東西我都知♂道哦~~(淫笑)我知道你想要死哦。
白髮大叔:可是你不知道吧?我想要幸福地死去。我的願望是幸福地活著,然後幸福地死去哦!!
歹徒A:你竟然!!(大驚,拿起手槍,指向面前的白髮大叔)
白髮大叔:哈哈哈最後的勝利者會是我,你儘管試試打死我啊。
歹徒A:不過沒關係哦!!我會努力的為你開♂發各種不同的玩法。我啊,還有這裡其餘的六個人啊,大家都渴望很久,要渴望怎麼樣開發新的玩法了。我們會讓你很幸♂福,讓你不斷的高♂潮,確保你在最幸♂福的時候死去哦。
白髮大叔:………………嗚哇救命啊!!我要回去吃蘿莉啊!!為什麼我會跑錯棚的啊明明我接下的片子是「鬼父III」啊!

Act 3, Scene 4
(屋子裡正傳來呻吟聲) 白髮大叔:啊啊!!啊啊!不要!!不要!!不要搞我那裡!!啊啊啊我快要爽死了!!
人妻:(撞開門)你好啊!我是路過的,來打醬油將你們送上西天的守墓者啊~~
歹徒全體:混帳!!竟然又是個路過的!這部劇的婊子都喜歡在荒野打醬油嗎?!兄弟們,給我上!
(人妻和歹徒等人在幹架,艾也衝上前,和尤力一起出手)
艾:儘管我知道你是個蘿莉控老爸、大家都是沒辦法才會變成死者然後照顧我啊,我知道我老媽很好,是個天然呆,但也算是個巨乳啊,可是現在……現在…………
白髮大叔:女兒啊你還要呆在門前多久啊快給我解鎖啊,你想要我這樣被你們的流彈打死嗎?
艾:誒?你那麼快就接受我是你的女兒啊?上話你不是說過我不是你的女兒嗎?
白髮大叔:好吧我是騙你的(艾漸漸走開,加入幹架行李額,白髮大叔掙扎)不要啊女兒快給我解鎖啊!你不給我解鎖的話我就這輩子在這裡繼續被這群變態佬玩菊花了啊!!嗚哇!!
旁白:白髮大叔就這樣被性虐待致死。艾醬從此之後就迎接了沒有蘿莉控的生活。星期天,依然是沒有蘿莉控,沒有基佬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